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Rennie @ Putra Jaya

恩,这set照片是我暂休人像外拍的最后一set,呵呵:)
谢谢Rennie。每次都合作愉快。Rennie人随和,容易配合所以拍摄过程都是很顺利的。
这set照片90%是用50mm F1.8镜头来拍摄,玩玩大光圈,尝试利用fix lens来把后景都带进构图内。毕竟fix lens对我来说要玩带景会比较难,要退来退去,一些角度也不是要退就能退。所以也借此机会更深一步地掌握这镜头。这次也少不了大光圈跑焦的问题,但是吸取了之前的经验都已经把跑焦的几率减低了。
至于晚上的拍摄,也是多数利用这镜头,很多一张同样的照片拍了四五张才选一张,原因是用着慢shuuter尝试把后景的灯不要变得那么蒙,少许的看到一些后灯。手的却要很稳哦,因为1/13 、1/10 稍微摇到一点都不能用了,手要定。其实这样做是很危险的,毕竟怎样也是少于安全快门,即使拍5张,在LCD看可能没发现问题,但是回家放进电脑放大了可能就看到问题的存在,所以还是看情况吧。 :)
暂时停拍人像是因为感觉找不到新的东西了,找不到突破。我需要新的东西来突破。所以暂停人像的同时希望也进攻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也就是除了人像以外的。

虽然说是暂时休息,但是有人找到要拍还是会接的。一切照常。谢谢 :)

Date :00/00/09
Time :5.00am - 9.00pm
Model : Rennie
Venue: Putra Jaya
Camera: Canon EOS 1000D +50mm 1.8 + kit lens + Nissin Flash + tripod

*** For best picture quality view,pls go my multiply sharing place..thanks :)


For more :

Chinese Cari Forum = http://cforum4.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818836&rpid=69765313&ordertype=0&page=1#pid697653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