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Ampang九王爷 09


Oh no...这个现在才post是根本没意思了。。
都那么久了。。
haiz....但是我也不想那么迟才post的。。
真的不好意思 :(

那天喝完茶,就跟chong决定要去看看拍拍。
很多人,很难走。。
当然也很难拍(对我的小鸡来说)。因为场面很暗。。
但是我的机身ISO又不能调太高,因为会很多noise..
所以也没有拍得什么好照片。

上一次我去是下午去的,下午还没那么多人。

*** For best picture quality view,pls go my multiply sharing place..thanks :)

More at :

Multiply =http://weihang89.multiply.com/photos/album/49

7 comments:

joyce said...

想请问一下,在这种情况下(有人,有火),相机要调什么?我每次都会拍到很模糊。用flash颜色就完全不一样,没有香火的颜色。

另外一个是拍在台上跳舞的人,又该调什么?

Coral-Production said...

首先谢谢你的visit哦 :)
恩,个人觉得呢拍这种呢需要一点点黄黄的颜色才有哪个味道,所以可以试下玩white balance。我通常是拍raw file的所有回家后还可以慢慢调喜欢的white balance。

恩,我没有打flash,只能提高ISO和放慢一些shutter来时照片光一些。如果快shutter是很好,不会蒙但是照片会很暗除非相机能上到很高的ISO。

拍台上的人也是一样哦,台上的人可以打flash补些脸上的光线。其实最重要是随机应变 :)

joyce said...

谢谢。

我也认为晃晃的颜色才有那种味道,所以我不打flash。可是如果像你这样说,不打flash,放慢shutter speed,照片不会蒙吗?

我试过拍晚上别人在台上表演(户外,除了台上,四周都很暗),很蒙。舞蹈者的被拍的每一个动作都不能定格。打flash就没有舞台上灯光的颜色了。

Coral-Production said...

其实如果台上够光的话shutter就可以比较快了:)
再来想说即使打flash的话,也是可以利用white balance来调回黄色的。我不清楚其他的相机是怎样。Canon来说呢,flash white balance也是会带黄色的颜色因为flash是白灯,white balance就是要平衡回去所以flash的white balance是带黄色的。再来如果觉得flash WB不够黄的话可以尝试用Shade WB,这个会更黄。:)
希望我能帮到你哦。我也希望下次我有问题你可以帮我 :P

joyce said...

谢谢你!的确帮了我。我会试试看你说的方法。
之前都没想到可以后期调回WB,看到用flash拍出来的照片不黄就没理了。哈哈!
如果我能帮到你一定会帮,只怕帮不上。因为我的技术还是比你差~呵呵!
再次说谢谢!thanks~!^^

Coral-Production said...

不要那么客气哦。。
可能有朝一日我去kelantan,你就招待我吧,哈哈哈 :)

joyce said...

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