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Suzan 之 Zan 沉默 ; 我爱你

恩,这set的照片也是蛮久了的。月头的,8月1号的。
昨天心血来潮就edit了,也不知道做么就加了故事下去。
小弟第一这样玩吧,文法也是很差,希望大家给点意见。谢谢哦。
这次是在Putra Jaya傍晚,那时在putra jaya是由花展,最后变成我们的人像摄影。hehe。
也许是我的问题吧,最近拍得照片都不sharp的,很心疼。不然就是跑焦out of focus.
我需要找一天来找出这个原因。不能原步不动。我要更进。

Date :1/8/09
Time :5.00p - 1.00pm
Model : Suzan
Venue:Putra Jaya, KL
Camera: Canon EOS 1000D + 50mm F1.8 + kit lens + Nissin Flash

同样的,照片upload来这边缩小了,所以quality差去了,link去cari forum或multiply看会比较清楚。谢谢。



More at =

Cari Forum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702845&extra=page%3D1

Multiply :http://weihang89.multiply.com/photos/album/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