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Rennie photo shooting

还记得之前我KL PAC的文章吗,说过会带model在这搞外拍的。对,就这次找了Rennie和Suzan做这次KL PAC的model。这次的外拍我只set四个人参与原因是第一model说不要太多人,毕竟第一次,会害羞。第二就是我希望借这次少人拍摄的过程中参与的摄影师能尽量发挥和互相学习。
之前几次都比较多人,拍摄时可能需要轮流之类的。so一个model就只set两个摄影师。
分为两组,ayumi跟我就拍Rennie,老师跟sam就拍Suzan。
本来计划中是拍摄中间灰换model的,就都回有机会拍到另一个model。
不过中间出现了小事情,那边属于私人地方,不给我们拍摄的,所以被guard干扰了几次。
所以最后决定没有换,原因是拍到不是很多因为被干扰了,guard来就要跑,第二就是model刚刚习惯了2个摄影师。所以决定下一次的外拍才交换了。这样也好,可以叫model出来都一次,呵呵。
被赶几次后我们还继续拍,就不要给他们发现之类的,最后一次被赶时真的很凶了所以收队咯,不过还好那时都拍到77 88了. ^_^
之前我们傍晚去拍风景时可能是夜了guard都下班了所以没kacau。因为那次我们都看到有2对马来新婚在那边外拍。
这次的外拍还算不错。下个月可能会再外拍,同样model但可能多一个,Rennie有朋友要参与。地点还在考察,呵呵。
KL PAC那边真的很不错啦,环境超赞。我会带我女友去那边,等我找到先,哈哈。

Date : 7/6/09
Time :8.00pm - 11.00pm
Model : Rennie
Venue: KL PAC
Camera: Canon EOS 1000D + kit lens + Nissin Flash + Tripod
Photographer : Me,chong,sam,ayumi






More at :

Cari Forum :

Multiply : http://weihang89.multiply.com/photos/album/29

4 comments:

katherine said...

又一索野,哈哈,加油了

Ken Teh said...

不错哦,我喜欢你的颜色和整体构图。

FeeL 100% said...

frenz..nice pic!! i like it

Coral-Production said...

thanks ja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