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KL PAC - Performing Arts Centre

KL PAC - Performing Arts Centre 是在Jalan Ipoh 那边的。上个星期六,和Chong,Ayumi就结伴了到那边摄影。这个地点是chong在某摄影师的multiply发现的,而却离我们setapak并不远所以就决定去了。当然我可以说这个地点真的没有白去!!!太美丽太爽了这环境,我爱上了它。
不但可以摄影拍照而且还是很好的拍拖地点,不过要去到里面应该需要车,你能坐taxi进,但没taxi出。现在的人不是其shoping就是去看戏。我恨不得现在再去多一次,很喜欢那边的风,太凉爽了,我们几乎不舍得回。哈哈。
当然我们也发现拍人像的地点了,呵呵,5月尾回去的人像摄影应该会在那边,(我主办的),其他的看其他摄影师决定。阿.......天快点掉钱给我,我需要买flash灯,拍人像真的很需要用到打灯。
呵呵,不多写了,分享一些照片。*_*

Date :9/5/09
Time :5.00pm - 7am
Photogrpher : Ayumi(TK),chong,me
Venue: KL PAC
Camera: Canon EOS 1000D + kit lens



















More at :

Cari Forum :http://cforum6.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585327&extra=page%3D1&page=8

Multiply :http://weihang89.multiply.com/photos/album/25

6 comments:

trishalavittae said...

Nice range of pics!! I like 1 & 3 the most!! Keep on with your good work!!

Coral-Production said...

thank u ..hehe..i will ..*_*

diaLoG wiTh tH3 c@t said...

nice~~

啊量 said...

weihang,
我很就没有去Cari了..
现在在blogger看到你的作品,
发现你的摄影技术进步神速哦~
得空一起去拍摄
我的email
jamesteohart@gmail.com

啊量 said...

weihang,
想请问你,哪里 KL pac 可以让人拍摄吗??
我听说那边的 secure 不允许拍摄的,不知道是真的吗?
我可能下个礼拜会去拍摄人像

Coral-Production said...

james,很巧,我也是下礼拜在那有外拍。
礼拜天。你该不会同天吧??
有些地方不能,不过湖边那边可以。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