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在巴士的听到的投诉。。。

今天从学院回家的途中,小睡到一半模模糊糊听到有个华裔妇女讲电话。
由于讲得蛮大声的,我也不知不觉地醒过来了。醒了就听听她说些什么吧。。
首先她是打去一个地方,然后她要马华公会的电话号码。可是我不晓得她是打去那里,应该是某些客户服务的吧,比如打去问警察局号码之类的。如果有的话我也要记号码下来,毕竟蛮方便。
拿了马华公会的电话号码她就开始打去了。。 以下是她的通话内容:

妇女:请问这是马华公会吗?

马华公会: xxx

妇女:请问我可以做一个投诉吗?

马华公会:xxx

妇女:什么样的投诉?

马华公会:xxx

妇女:其实是酱的,我的一班朋友都叫我打给你们做个投诉和问问你们。

马华公会:xxx

妇女:我想投诉说我们的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是不是忙处理党的事情而不管我们的 交通了???

妇女:你看吉隆坡的交通像什么?都好像没人理的?

妇女:那些车乱park,乱停,搞到整条路都是车,乱七八糟!

妇女:那些摩托乱飞来飞去。根本好像没人理。。。到底是怎样???


讲到这里她就停去了。我也不晓得什么事情?可能被盖电话了,呵呵。。。
不过这位妇女讲的的确很有道理,值得反省。。
在报见到他的新闻都是与马华有关,反而跟交通的却鸦雀无声。(这个成语不知用对吗,呵呵)
最近马华出现蛮多问题。又什么党分裂又什么党内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