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Jay 看了会令人想哭的歌曲

《珊瑚海》----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断了的弦》----我的世界你不在里面,还是无法留住你在我身边。

《黑色毛衣》----再说我爱你,可能雨也不会停。

《借口》----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一路向北》----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

《你比从前快乐》----小心翼翼的将你小指勾,泪也小心翼翼的流。

《晴天》----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地把距离吹的好远。

《轨迹》----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世界末日》----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点点头承认自己会怕黑。

《安静》----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3 comments:

chiachyi said...

搁浅 **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再

~yq~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hanna said...

i have tagged u, go c my blog~